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家中燃气爆燃全身50%烧烫伤 头发被火燎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17 06:59:28 字号:A- A+

    早报讯 “我们楼三楼一居民家中燃气爆燃了,厨房窗户都炸开了,吓得我们都跑到楼下马路上了。”中午12时左右,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在家中做饭,突然间“轰”的一声巨响把他手中的锅铲都震到地上,感觉情况不妙的他立即跑到楼下,到三楼时发现一名居民家的窗户被炸开。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楼座时,119消防人员已经准备离开现场。据救援人员介绍,爆燃的瞬间冲击力较大,但是现场没有明火,也没有过火的迹象。走进爆燃楼层,记者发现该居民家的窗户使用薄木板封闭,其密封性较差,这使得燃气爆燃产生的冲击力有了“通道”,所以屋内除了家具和房门被炸毁外,并无太大损失。“这楼座本身就是待拆的老楼,意外发生在这种‘漏气’的厨房真是万幸,要是一个封闭的厨房,那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范先生说。

    意外发生后,屋内只有一名女青年在家中,她随后自行从屋内跑出。“头发好像被火燎了一下,再就是身上多处烫伤,随后被送往医院了。”目击者刘先生说。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女子近50%烧烫伤,但意识清楚,暂无生命危险。对于事故的原因,屋主的朋友都保持沉默,而两名自称是物业管理部门的中年女子则一直阻挠记者采访,并且封闭爆燃现场。(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