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对新人电动公交集体婚礼 宣传低碳出行(图)

来源:青岛早班 作者:吴帅 2015-06-28 06:03:54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早晨7时40分许,两部装扮喜庆的501路电动公交停靠在青岛奥帆中心,立刻引起了路人和游客的高度关注。这两部公交车载的可不是普通乘客,而是参加集体婚礼的18对新人,当天他们用这两部装扮喜庆的电动公交车作为“花轿”,并在附近景区拍摄结婚照。记者从公交崂山巴士公司获悉,岛城一家传媒公司租用了这两部公交车作为婚车,环保节俭还“高大上”,同时还传播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出行的理念。

  昨日早晨,在青岛奥帆中心,18对打扮漂亮的新人扎堆在一起拍摄婚照,不少游客和民停下来驻足观看。拍完照片后,18对新人分别登上了两部501路电动公交车去参加集体婚礼。每部公交车的前面悬挂着一个用鲜花扎成的大大的“心”字,车厢两侧粉红的纱帘衬托着每对新人的彩色合影。从车窗望去,车厢里挂满了红色气球和同心结。“太棒了,这样的集体婚礼很过瘾啊。”游客们纷纷发出感叹,公交车做婚车比豪华车队更壮观,更让人难忘。

  北京的刘先生夫妇带着刚中考完的女儿来青岛游览,看到此景立即拍了照片并晒在微信朋友圈内,引起亲朋好友的围观。

  “用公交车做婚车举行集体婚礼,这是我们公司与青岛一家传媒公司首次合作,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协议,今后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副经理李青告诉记者,使用纯电动公交车做婚车,既环保节能,宣传了乘坐公交车低碳出行的理念,还引导了节俭的婚礼风尚。“新人举行婚礼如果想选择公交车,欢迎和我们联系,公司将尽可能满足新人的要求。”李青说。(记者 吴帅 通讯员张鹏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