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唠新闻第68期:前一秒还露骨撕B,后一秒就称兄道弟

来源: 作者: 2015-06-29 05:45:52 字号:A- A+

    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世人黑白分,往来争荣辱;荣者自安安,辱者定碌碌。

    世上相爱相杀的戏码天天都在上演,剧情分分钟逆转让人雾里看花,其实不过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比如前一秒还露骨撕B,后一秒就称兄道弟,毫无违和感——

    这样露骨的谈砸钱买考生,考虑过蓝翔和新东方的感受吗?既然选择了撕X,哭着也要撕到底,半路改剧情让看内幕看的不亦乐乎的观众们还怎么继续,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默契呢?如今连高冷名校都俗到钱眼儿里了,简直令人愤怒。对此,我只想说,放开那些孩子,我跟你们走!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都在道上混,谁也别为难谁,否则不但局面难看,还往往自取其辱——

    奇葩女穿透视装派出所门前碰瓷卧地不起姿势撩人

    《圣经》箴言里说:“妇女美貌而无见识,如同金环带在猪鼻上。”看姑娘这智商,脑子里进的水都可以舀出来救火了。自己明明是A,为啥非去装B。白瞎一双好腿和演技,不当群演可惜了了。

    闪瞎眼的不只有碰瓷这门行为艺术,还有亮闪闪的奇葩建筑——

    江苏昆山“金砖楼”阳光下光彩夺目闪瞎眼

    2015626日,日前,江苏昆山前进东路、黄浦江路交界处一栋“金砖楼”在阳光照射下金光闪闪,光彩夺目。这栋名为金泰国际中心的写字楼高99.9米,共28层,外表通体呈金黄色。

    开发商一定是想表达在这浮华的世代里视黄金如粪土的气概,毕竟,没多少人敢这么大胆的把粑粑黄抹遍全楼。

    可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走着走着就被闪瞎了眼。只想好好地散一散步,奈何躲不过奇葩建筑。有钱不任性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操守,就请放苟延残喘的审美一马吧。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