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刚满月流浪猫惨遭肢解 肚子被掏空(图)

来源: 作者: 2015-07-06 07:03:30 字号:A- A+

    最近这段时间,如东路5号的居民院里,出现了虐猫事件,手段之残忍,让人惊心,也让很多居民无法忍受!

    褚女士家住如东路五号,两天前,她在居民院里突然看到一只刚刚出生一个多月的流浪猫被残忍的肢解,又被装进了塑料袋扔在小区路边。

    如东路5号是个老小区,小区内没有安装监控,究竟是谁下的毒手,大家也不敢断定,事发后,居民拨打了110报警,并掩埋了小猫的尸体,而类似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小区虐猫事件,而且手段之残忍,令人触目惊心,不少居民坐不住了。

    到底是谁下的狠手,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在这,褚女士也想跟这位虐猫人说几句话。“我不喜欢猫,我也不养猫,但是后来逐渐的看见流浪猫在这没饭吃,我才给他们喂点饭,但是我只在我院里喂,不在别的地方,不会影响别人,你可以不喜欢它,但是你不能伤害他。”

    总觉得,下狠手的人心理似乎不正常,在很多国家,虐猫,虐狗,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希望这位下黑手的人,能就此收手,猫是条生命,不喜欢,也不能如此残忍。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