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出狱后又酒驾 屡教不改被行政拘留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7-29 13:27:25 字号:A- A+

    晚报讯 按照常理,因醉酒驾驶被拘役出来后,应该吸取教训、痛改前非。然而,胶州交警27日查获了一名屡教不改的酒司机,他刚被放出来不到三个月,结果又因为酒后且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7月27日下午1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的民警在辖区北京路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遂将其拦停例行检查。民警要求骑车男子出示驾驶证,该男子声称没有带。在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有一股酒气,涉嫌酒后驾驶,遂将其带回中队测试。

    经查,该骑车男子姓匡,民警网上查询未查到他驾驶证的信息,这说明该男子并不具备驾驶资格。该男子随后承认自己一直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当民警准备对其做酒精检测时,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告知其如不配合检测将带其到医院强制抽血检测,该男子听后,只好接受了测试。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查,匡某某在今年3月份因醉酒驾驶摩托车被胶州交警查处过,当时因醉酒驾驶被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五月份才刚刚被放出来,放出来还不到三个月,结果又要因为酒驾被处罚了。匡某某说,他体会到了被拘役的滋味,自知酒驾会再次被拘留,所以才有了起初极为不配合执法的行为。根据相关法规,因无证及二次酒驾,匡某某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