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郑州路大修完工 本周日9条公交线恢复原路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8-07 18:1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郑州路现已施工完毕,自8月9日首车起,公交310路、22路等9条公交线恢复原路线行驶,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据了解,该路段自5月24日开始施工调流,乘坐公交310路、22路等9条线路的乘客受到影响。目前,郑州路路面设施已经达到通车要求。

    自8月9日首车起,公交9路、22路、229路、309路、310路、361路、371路(含盛世美域西区间线路)、375路、390路线恢复原路线行驶。同时,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其它不变。(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