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醉驾摩托躲拘留谎称回老家 被列网上逃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13 13:07:56 字号:A- A+

    晚报讯喝下三斤啤酒后,24岁的周某某骑摩托车回家,行驶到青西新区武夷山路嘉陵江路路口时被一辆别克商务车刮倒。浑身酒气的周某某被民警带去抽血化验,被检出醉酒驾车。周某某害怕被拘留,一直谎称自己回了江苏老家拒不到案。

    6月23日晚,开发区交警接警称,武夷山路泉州烧烤门口,有轿车摩托车相刮。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一别克商务车与一黑色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发生事故,但没有人受伤。别克司机告诉交警,他将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和他已经协调私了。但民警发现,骑车男子周某某有饮酒嫌疑,民警立刻将摩托车暂扣,并带他到医院提取了血样。经检测,周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0.7毫克,属醉酒状态。

    由于周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开发区交警多次联系他,可他自称已经回了江苏老家,不会再回青岛,拒不接受处理。 7月29日,周某某被开发区警方列为上网追逃人员。 8月5日下午,长江路派出所经过排查获取线索,周某某在钱塘江路一网吧内上网,民警立刻将其抓获并移交给开发区交警。

    周某某供认,事发当日下午,他和朋友在一起吃饭,他喝了三斤多扎啤,之后骑着摩托车来到武夷山路嘉陵江路路口时,被别克商务车刮倒。 “别克司机问我有事没,我当时胸口疼也没回答。 ”周某某称,抽血化验后,交警多次联系他去接受处理,还告诉他要被拘留。可他一听到拘留就害怕了,就谎称自己回老家以后不回青岛了。他感觉没啥事了就去网吧上网,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抓获。目前,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的周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