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内衣藏打火机被查出 被取消乘机罚1500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9-05 06:29:11 字号:A- A+

    早报讯  随着机场安保等级的提升,旅客藏匿违禁品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近日,一名女性旅客将打火机藏在了自己的内衣内,不过还是被青岛机场安检人员及时给检查出来,机场公安机关取消其乘机资格,同时罚款1500元。

    9月1日10时10分左右,青岛机场安检员在D区执行勤务,一名中年妇女进入了安检18号通道,该旅客在进入安检通道时,验证人员未发现其有异常,但该旅客在前往引导处候检时,安检人员发现该旅客一直在对人身检查进行观察,这让安检人员对该旅客提高了警惕。人身检查员对该旅客进行了严格检查,当手探(安检扫描身体的仪器)检查至该旅客胸部时,发现其内衣里放有异物,检查员马上提高警惕,请该旅客取出内衣内的物品。该旅客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从内衣里拿出一枚打火机。因该旅客故意藏匿打火机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民航公告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安检员在对其人身和行李进行重复检查未发现其他违禁物品后,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近日,民航局再次发布公告,重申旅客乘机禁止以下行为: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禁止旅客将打火机、火柴放置在手提行李中运输;禁止旅客将打火机、火柴放置在托运行李中运输。对于故意藏匿违禁品等影响恶劣的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朱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