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介绍习近平主席访美日程安排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杨牧 2015-09-17 15:03:51 字号:A- A+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杨牧)外交部17日上午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习近平主席应邀访美并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有关情况。外交部部长助理郑泽光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日程安排。

  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9月22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郑泽光介绍,习主席此次将到访美国西雅图和华盛顿。在西雅图,习主席将出席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晚宴,并就中美关系发表重要演讲。还会见美国地方政要,出席中美省州长论坛、中美企业家座谈会、侨界举行的欢迎招待会,并参访当地企业和学校。

  郑泽光说,在华盛顿,习主席将出席奥巴马总统主持的全套国事活动,包括欢迎仪式、大小范围会谈、共同会见记者、国宴等。还将出席拜登副总统和克里国务卿联合举行的欢迎午宴,并会见美国国会领导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