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惠普等8个大项目西海岸开工 总投资439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9-17 15:09:14

惠普等8个大项目在西海岸集中开工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又有8个重点项目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超过439亿元,涉及科技研发、健康养生、文化创意、旅游等业态。

    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包括惠普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国际文化健康生态谷、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文化创意产业园、华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望海新天地商业项目等6个产业项目和郑戈庄、白果树安置区等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总投资220亿元的惠普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是青岛市重点战略性产业项目,主要建设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大数据处理中心、大数据测试中心、全球战略伙伴智慧产业实验区等惠普研发机构。此次开工的展示中心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包括产业及技术展示中心、科技体验区、智慧城市展示区、智能家居体验区及其他附属功能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