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留学生丢护照 好的哥寻找并归还(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06 13:06:27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日下午,海博的哥宗超准备交车时发现两个文件袋,里面装着两名巴基斯坦留学生的护照、留学资料和银行卡。宗超立刻致电失主,可失主来中国时间不长,听不懂中文,宗超只得致电留学生中心,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5日上午,两名失主到海博出租公司一分公司领回了失物,并向宗超致谢。

    前日下午4时许,海博的哥宗超准备交班时发现,车后座前的小平台上有一红一绿两个文件袋。为了找到失主,宗超赶紧翻开文件袋,发现里面有一本护照、银行卡和其他资料。“我一看护照上的照片,就知道失主是谁了。”宗超称,当日上午,他拉着四名留学生从松岭路某高校去同安路参加活动,其中一人就是护照的失主。宗超拨打了资料上留的电话,可对方称听不大懂中文,宗超不得不挂断并拨打了资料上留的固定电话,接电话的是某高校留学生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记录下了宗超的电话,并表示会尽快联系失主。昨日上午,宗超接到了公司电话——两名巴基斯坦留学生来到了公司。宗超赶紧将两个文件袋送回公司,两名失主发现后激动地握住宗超的手表示感谢。(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