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超载跑S步阻挠执法 被限高线杆挡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10-16 07:22:02 字号:A- A+

    早报讯 平度人刘某因超载看到民警驾车追查,他在前方便驾驶货车左晃右晃走起“S”步,以此故意阻挠交警执法,结果被路上一个限高线杆挡住去路当场被查获。昨天,记者从平度交警大队了解到,刘某因严重超载被罚款两千,驾证记6分,还因妨碍交警执法被治安拘留5天。

    10月12日上午,平度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沿辖区309国道路段进行巡查,他们刚行至辖区与莱西搭界路段时,他们看到有一辆满载石子半挂货车从东向西缓慢行驶过来。“当时那个货车车速非常慢,车体在行驶中还不断晃悠,看那个模样就知道是超载拉了很多货。”昨天,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就在他们准备上前检查时,这辆大货车竟立即加速准备逃跑,他们便追赶了上去。追查过程中,这名货车为防止被民警赶上查获,他驾车在前方马路上左右摇晃跑起了“S”步,以此阻挡民警去路,担心发生危险,民警就一直没有超车,而是紧随其后。

    不一会,大货司机看到路边有一条小路,他便立即驾车拐进小路逃窜,结果被不远处小路上的一个限高标志杆挡住了去路,一看无路可走,大货司机这才停车接受检查。经过称重,民警发现这辆核载33吨大货车整整拉了110多吨石子,属于严重超载。

    “这个货不是俺想拉这么多,这是老板让俺拉的,真和俺没关系,逃跑是俺不对,下次再也不敢了,你们就放了俺吧。”在现场,这名司机面对民警承认起错误来。昨天,记者从平度交警大队获悉,他们已将这辆超载大货车查扣,货车司机刘某已被拘留。(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