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巴萨将在青岛开设足校 后期围绕学校建体育城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喆 2015-10-25 07:39:41 字号:A- A+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10月23日体育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中国企业合作在青岛开办一所巴萨足球学校,将巴萨的青训体系引进中国,俱乐部希望此举有助于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在发布会上,巴萨俱乐部第一副主席约尔迪·卡多内尔与来自青岛的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泽楷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协议。

    据悉,巴萨俱乐部将与黄海制药共同完成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的建设计划。该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崂山开办一所设施齐全的足球学校;第二阶段,黄海制药建设一座以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为核心的体育城。巴萨方面表示,该计划得到了青岛市政府和中国足协的支持。

    巴萨俱乐部表示,计划在五个中国城市进行“巴萨足球学校”项目,除了即将开设的巴萨青岛足球学校,俱乐部在武汉已经开设了一所足球学校。(记者 周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