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为企业降低成本 助外包服务业更好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1-19 11:32:55 字号:A- A+

    11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会见美国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大卫·沃特金斯一行。李群首先对大卫·沃特金斯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由于青岛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行动早、决心大,从而应对了宏观经济下行效果比较好,效益指标增长大大快于规模增长。青岛在出口服务外包、机电出口、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等方面还是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李群:为企业降低成本 助外包服务业更好发展

    李群在会见大卫·沃特金斯时表示,青岛将会积极争取更好的国家政策,想办法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在青更好的发展。

    “在财务、金融、核算、培训等方面,通过行政审批改革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李群表示,作为在青的大型服务外包跨国企业,青岛与优创的合作不仅将在服务外包领域,地方党委政府会积极争取更好的国家政策,想办法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在青更好的发展。

李群:为企业降低成本 助外包服务业更好发展

    在会见中,大卫·沃特金斯对青岛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大卫·沃特金斯表示,青岛一直以来都是优创良好的合作伙伴,优创取得的成绩与青岛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通过在未来双方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合作,也能帮助青岛外包服务业发展的更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