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渤新戏今日央视首播 演绎老青岛商战传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11-22 06:35:45

黄渤新戏今日央视首播 演绎老青岛商战传奇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由青岛市委宣传部牵头策划,山东影视传媒集团、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青岛凤凰影视传媒共同出品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将于11月22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青岛往事》共40集,由知名影视剧作家赵冬苓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任总导演,汇集了黄渤、黄小蕾、刘向京、巩峥、傅淼、萨日娜、王凯、瑛子等诸多实力派演员。

    该剧以抗日战争前后为时代背景,以满仓、天佑、德发三名异姓兄弟在青岛的创业故事为主线。剧中,三兄弟在抗战爆发后,历经了分家各自创业、商场浮沉、兄弟反目。最终,在国家命运的大背景下重新团结起来驰骋商界,再现了青岛移民波澜壮阔的创业奋斗史。(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