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青岛创客大街 草根创业者的青岛中关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葛君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06:35:08

    LinkCampus(青大店)是邻客创业公社在青岛的第二家联合办公空间,坐落于宁夏路306号青岛创客大街上。LinkCampus距离青大很近,环境清幽,绿化面积大,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LinkCampus内部空间共有300平米,能满足入驻者的各方面需求。既有敞开式办公位,又有私密性办公室。

    邻客的租约非常灵活,最短至一天,亦可按月使用。创业团队可随时按团队规模变化动态调整办公位置。我们也简化入驻手续,只需要签订一份非常简单的协议,即可随时办理入驻.    加入邻客大家庭,融入有相同创业想法的活力社群,你不再感到孤单。邻客会不定期举办创业训练营,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创业活动,引入新思维和工作坊等活动,让创业者体验真正的创业氛围,感受激情、活力和思维的碰撞。同时邻客建有会员专享线上社区,探索崭新世界。

    成为邻客会员,Ucloud云计算服务、金数据VIP套餐、美年大健康体检、哪儿上班招聘推广等福利折扣尽享。同时,创业导师指导、融资对接、创业企业招聘、BD/PR、法律和财务等各项创业服务也是触手可得。(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实习生 葛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