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车撞到摩托 车上一男一女被轧过当场殒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12-05 07:56:3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清早5时40分左右,一辆解放牌大货车行驶到重庆中路903号附近时,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摩托车上一男一女被大货车轧过,不幸当场殒命。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勘查,调查车祸原因,并设法联系两名遇难者的家属。

    “实在是太惨了,摩托车上有一男一女,看起来两人年纪都不太大,就这么去世了,家里人恐怕还不知道呢。”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市民指着地上的斑斑血迹议论纷纷。记者看到一辆蓝色大货车停在路口北边的内侧行车道上,一辆摩托车的车身被轧扁了,倒在大货车后面3米处的绿化带里,有大量机油从车内漏出。两名遇难者躺在摩托车后面的斑马线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发现两人因伤势严重,已经不幸去世。在绿化带周围,记者看到两名遇难者戴的头盔,其中一个头盔已经被轧成碎片。

    记者注意到,肇事的大货车后车厢装载的土石方将顶部的遮盖板顶了起来,周围市民怀疑该车超载。现场目击者称,车祸发生时,这辆大货车自南向北行驶,车速比较快,当时这一男一女骑着摩托车在路口横过马路。大货车将摩托车撞倒后,一时刹不住车,车轮从摩托车上轧了过去。大货车往前冲出三四米才停下。大货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

    交警勘查现场后,联系相关人员赶来,将两名遇难者的遗体运走。交警正在设法联系两名遇难者的家人。记者注意到,该路口设有交通信号灯,交警已经调取了周围的监控视频,调查车祸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