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发放退役士兵就业补助近千万 229人获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12-31 12:07: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 近期,崂山区民政局为全区229名退役士兵发放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和自谋职业金985余万元。

    2015年崂山区共接收退役士兵229人,除符合“双考”条件选择政府安置的14名退役士兵以外,崂山区民政局还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搭建培训对象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尽全力做好退役士兵推荐就业工作,协调区人社局下达企业岗位31个,并召开了退役士兵选岗会。

    与此同时,崂山区为退役士兵提供免费学习技能的机会,积极扶持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并为全区215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发放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840万元、为11名退役士兵发放自谋职业金145万元,圆满完成了年度退伍士兵安置任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任增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