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元旦短线游井喷 景区接待游客35万人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1-02 07:12:52 字号:A- A+

 

    画糖捏面 感受民俗萌娃欢

    崂山实验幼儿园庆新年 老师们即兴表演书法剪纸等

    晚报讯 民间艺人精湛的技艺不仅让大人折服,也让小萌娃着迷。昨天上午,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欢欢喜喜迎新年”2016家园同乐会,请来民间艺人现场制作糖画、捏面人,老师们也即兴表演书法、剪纸。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庆祝新年,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昨天的活动分为新年民俗游园活动和班级家园同乐会两部分。当天上午,伴随着新年音乐,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了新年民俗游园活动。除了猜灯谜兑奖,还有民间艺人高光耀一家现场作糖画、捏面人。当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糖画生肖、面塑卡通人物创作出来时,引来了孩子们的热情围观和一阵阵欢呼。随后,小朋友们围绕“猴娃闹新春”、“红红火火迎新年”、“快快乐乐过新年”的主题举行了迎新活动。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开展了故事表演、歌曲联唱、律动舞蹈、创意拼插、生活技能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和进步。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增加了对于新年的文化体验,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