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群书记通过青岛新闻网向网友拜年

来源: 作者: 2016-02-06 10:17:38 字号:A- A+

    

在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直播室,李群书记敲击键盘,写下致全市网友的新春寄语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腊月二十八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走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上午10时许,李群一行来到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青岛新闻网向全市网友网上拜年。

新春寄语

各位网友:

    键盘敲出梦想,网络改变生活。希望网友们用好青岛新闻网这个平台,为青岛发展多出“金点子”,多来“搭把手”,共同“划桨”,使我们的“朋友圈”充满正能量,一起谱写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祝各位网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猴年大吉!

           李群    

2016年2月6日

春节将近,李群书记祝网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猴年大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