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11号线崂山段开始架梁 部分征迁已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08 05:58:41

地铁11号线崂山段开始架梁 征迁已完成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昨日,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青岛地铁11号线世北区间(世博园站至北宅站)的第一片U型梁于日前架设完成,这开启了崂山区段U型梁架设的序幕,标志着11号线崂山区段工程施工进入快车道。

    11号线崂山段进入架梁阶段

    昨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海信研发中心基地附近的地铁11号线施工工地,发现这里的四根桥桩上已经架设了巨大的U型梁。据了解,这是青岛地铁11号线世北区间架设的第一片U型梁。

    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青岛地铁11号线全长约58公里,起点为崂山区苗岭路和深圳路交叉口处,终点为即墨市大桥盐场,线路以高架敷设为主,设车站22座,即墨段于2015年全面开展施工。目前,青岛地铁11号线全线掀起大干高潮,各参建单位坚持“交地即进场,进场就施工”的原则,加大各类施工资源进场,开展“百日大干”等劳动竞赛活动。11号线在崂山区段共有30.5公里,现高架段已有约19公里具备施工条件,预计今年七八月份完成世北区间的架梁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