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博园打翻了调色盘 鲜花大道美翻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15 06:01:57

世博园打翻了调色盘 鲜花大道美翻了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4月的青岛满城春风,空气中弥漫着鲜花的味道。青岛世博园鲜花大道海棠花惊艳开放,荷兰园郁金香妖娆多姿,其他诸如碧桃、梨树、杏树、丁香等,也都进入盛花期。赏美景品百花,这个周末带着家人一起去世博园感受春的气息吧!

    这几天,青岛世博园景区内的樱花、碧桃、紫荆、丁香、海棠、郁金香迎来花期。景区内的玉兰也已盛开,花瓣展向四方,异常惊艳。据介绍,玉兰主要集中在鲜花大道区域,满树玉兰争相绽放的美景,踏青赏花不可错过。

    国际园荷兰展园的郁金香,一直都是景区的靓丽名片。荷兰大风车下,红、橙、黄、紫等各色郁金香争奇斗艳,妖娆多姿,是一年中最不能错过的美景。(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