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五艺展闭幕 青岛获13个一等奖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作者:臧旭平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4-17 06:47:29

【五艺展】全国五艺展闭幕 青岛获得7个一等奖

贵州省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舞蹈《鹰之子》

    原标题:全国五艺展昨在青闭幕

    昨晚,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颁奖晚会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副省长王随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等出席闭幕颁奖晚会。

    全国五艺展由教育部和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为期6天的展演活动,为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秀的艺术才华、出色的创造能力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提供了重要的舞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计633所中小学7000余名师生以艺术之名汇聚美丽的岛城,参加开闭幕式演出及9场艺术表演类节目,参与艺术作品、艺术表演节目等5场专题座谈会。首次增设的40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艺术作品展览共接待前来观摩师生、市民达5万多人次。昨日举行的中小学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汇聚113名艺术教育工作者围绕学校美育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