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迁高中探访】青岛六中:验收先测空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03 21:07:59

六中教学楼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随着中考的日益临近,学生们对于高中生活的憧憬也渐渐明朗起来,与往年不同,今年青岛将有5所高中外迁并于今年9月份启用新校。近日,青岛新闻网对位于黄岛的青岛美术学校(六中)进行了实地探访。

    青岛美术学校建设地点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珠宋路以西、淮河西路以北、柳花泊五号线以东、规划路以南,国际生态智慧城内,项目占地面积174960平方米(折合约262.44亩)。一期工程办学规模48班 (其中普通班36个、国际部12个),招生规模为2400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科技楼、艺术楼、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游泳馆、国际部、膳食服务中心、宿舍等建筑物。

    青岛新闻网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新校各楼主体已经完工,部分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据校方负责人介绍,新校区所有单体从4月25日开始进行空气质量检测,宿舍楼、科技楼、艺术楼3个单体4月29日上午通过黄岛区质监站竣前检查,5月15日完成第二批美术馆,行政楼,高一教学楼,高二教学楼,高三教学楼,图书楼,膳食服务中心,南、北传达室等9个单体竣前检查。

    青岛新闻网在六中新校区探访了学生宿舍,目前学生宿舍装修工作已经完成,已经进入空气质量检测阶段。据校方介绍,学生宿舍面积为27个平方,4人间,学生床采用上铺下桌模式,全部家具为实木松木材质,后期宿舍将配备空调、无线网络等设施,国际部宿舍区每间宿舍将配备独立浴室,整个住宿区将设置8个洗衣房,采用打卡洗衣的方式,为学生生活提供便利。(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六中鸟瞰图

图书馆外连廊

教学楼

拱门

宿舍楼内部走廊

宿舍楼内部走廊

学生宿舍,带阳台。

松木材质家具

部分地面已经完成硬化

各单体已经完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