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摄影展6日开展 看美图赏花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04 06:02:05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摄影展6日开展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摄影展6日开展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首届青岛“灵山湾杯”花海摄影大赛组委会获悉,5月6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花海摄影展即将在西海岸新区规划展馆展出。据介绍,花海摄影展已于五一假期在青岛五四广场展出,参展人次达到10万人次。

    由西海岸发展集团、青岛画报社、青岛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青岛“灵山湾杯”花海摄影大赛自4月16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岛城摄影爱好者1000余幅摄影作品。大赛组委会在作品中评选出57幅获奖作品,其中由胡克斌创作的摄影作品《赏春》获特别大奖。所有获奖作品影展将在五四广场、西海岸新区规划展馆和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行巡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