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无声天使圆梦计划:长大后我要当飞行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17 05:52:02

无声天使圆梦计划:长大后我要当飞行

    自从和震震建立起帮扶关系以来,康宝莱青岛公司和羽翼天成俱乐部逢年过节都会给震震送去礼物和各种帮助,特别是在震震的康复训练中,康宝莱青岛公司和羽翼天成俱乐部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经过三年半的康复训练,震震的恢复效果十分显著,现在的他已经基本接近于正常的语言表达和听力能力。“孩子能有今天离不开国家和社会好心人士的帮助,如果今后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全家希望让孩子的另一个耳朵同样恢复体力,让他健康快乐地成长。”震震奶奶表示。

    每个孩子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对于梦想,震震告诉青岛新闻网,希望自己以后做一名飞行员,到时候驾驶着自己最喜欢的小飞机到天空任意翱翔。(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