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15 10:22:17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国信体育馆举办

    高考、中考相继结束,暑假的大幕缓缓开启。这个夏天,青岛的演出市场可谓火热,也为各路粉丝提供了狂欢的良机。本网小编精心梳理了暑期青岛演出信息,乐迷们行动起来吧!

    陈奕迅、岳云鹏刚走,紧接着一大波明星在这个夏天来到青岛,周杰伦、李荣浩、逃跑计划……小编为你盘点这个夏天在青岛即将上演的演出信息。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本次巡回演唱会李荣浩将亲自操刀对演出曲目进行全新编曲,使之更加符合演唱会氛围,也不排除将演唱从未发表过的作品的可能。

    谈到演唱会嘉宾,李荣浩表示非常希望VCR中的诸位好友都能到场,不过重点是他们要有档期。被粉丝称作“大萌”的李荣浩开玩笑称:“他们都是大明星,出场费应该不便宜。”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逃跑计划2016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将于7月2日在青岛大剧院上演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Like A Bird是乐队近两年的生活状态以及心理状态最好的诠释。

    逃跑计划两年之内的数百次飞行和他们对音乐、对生活的态度,一直按照感觉的方向飞翔,一直按照脑海里的指南针飞行。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更加自由地生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生,按照自己理想的方式生活 。

    “我们始终努力并且相信,现场能给人感动,感动改变人生,能带来这种永恒体验的东西不多,要么来自于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要么来自于逃跑计划的现场。”

    此次演唱会依然延续高品质的音乐现场形式,乐队将全程参与舞美的整体设计,场馆将选择环绕音效最佳且能与粉丝最近距离接触的剧场,给来到现场的观众一个和以前的剧院演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为了保证演出现场质量,希望每一个到现场来的歌迷都有一种来到我们排练室感觉,我们自己很紧张,也非常期待。”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周杰伦“地表最强”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将于9月16日在国信体育场开唱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这次演唱会是周杰伦时隔两年之后重磅回归,也是周董变身超级奶爸后首次青岛开唱。

    周杰伦演唱会历来是创新高科技视觉体验及震撼音响效果的表率,2015年旗舰版魔天伦演唱会,更将奢华发挥到极致,整体舞台化身时光穿梭机,突破3D局限,打造全新4D视听效果,将很多“不可能”都变成周董的“第一次”,此番再度回归,视听效果也将极具未来科技感。

    表演曲目方面,相比“魔天伦”系列演唱会,此番将集结周董所有超经典作品,从魔幻主题至中国风,再到温暖感人的小清新,打造首首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争创让歌迷“零遗憾”的“金牌曲目单”,而表演方式亦将有所创新,吊足歌迷胃口。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韩国经典原版音乐剧《洗衣服-屋塔房恋歌》将于9月10日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

    音乐剧讲述了来自韩国江陵市的娜英,在首尔独自打拼,曾经的梦想在现实的夹击下日渐模糊。

    她在出租屋天台洗衣服时,与住在对面出租屋的蒙古留学生松龙高相识并且互生情愫。一次,在第一书店工作的娜英因为仗义执言而被店长开除,另一边,因家庭变故辍学打工的松龙高,也遭遇了工厂欠薪、非法滞留的生活窘境。

    出租屋里,有半生照顾残疾女儿的房东奶奶,有每天争吵不休的同居爱人,这些看似被生活压迫得喘不过气的平凡人,通过洗衣、晾晒的过程,洗净了心灵的灰尘,各自找到了希望的天空。

    娜英和松龙高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个暑假有点嗨 一大波明星来青岛周董9月开唱

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将于6月17日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

    《李茶的姑妈》讲述了一场因钱、谎言而引发的人生错位。

    李茶是个穷小子,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亿万富翁!

    为了讨好“势利眼”岳父,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认作姑妈。

    本来只想“捞点好处”的沧海,却猛地陷入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中。两个中年男人为“傍姑妈”疯狂求婚,走投无路的假姑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最后,真姑妈现身,假姑妈的命运会如何?谁将成为整个事件的买单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