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锥扎33车轮胎 自己曾四次被扎车胎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6-18 07:43:52 字号:A- A+

  4月27日,家住市北区裕国路附近的33名私家车车主发现,停放在路边的爱车车胎被扎。接到报警后,台东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监控并展开走访,6月13日将住在附近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据陈某介绍,他认为路边是公共泊位,不应收费。去年8月,陈某拒交停车费后先后4次车胎被扎,4月27日凌晨,喝过酒的陈某越想越窝火,便借着酒劲回到家拿起锥子将车胎扎破。

  停车场里33辆车受损

  4月27日,台东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裕国路附近的私家车车胎被扎。台东派出所民警到场统计后发现,现场有33辆轿车车胎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居民对此极为不满。因为有些车主已经对轮胎自行修复或者无法提供相应的维修记录证明,民警对其中部分具备条件的车辆进行定损估价后,确定案值为9140元。

  根据群众反映的线索,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晚曾有一名中年男子在车边徘徊,一会蹲下一会站起来,形迹十分可疑。由于这名男子徒步离开现场,民警判断他就住在附近。根据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对周边的群众、商铺进行了走访摸排,一个多月后,有群众向民警反映,附近有一名私家车车主和停车场管理员发生过纠纷,他的体貌特征很像监控中的犯罪嫌疑人。 6月13日晚,民警根据前期走访得到的线索,将住在案发地附近的陈某传唤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酒后拿锥子出门作案

  42岁的陈某很快对扎车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称,他认为路边是公共泊位,不应收费。去年8月,陈某拒交停车费后先后4次车胎被扎,陈某便怀恨在心。 4月10日,陈某开车去给住校的孩子送饭,半路发现车胎被扎,饭没送成,陈某产生了报复心理。 4月27日凌晨,和朋友喝过酒的陈某想到车胎被扎,越想越窝火便借着酒劲回到家拿起锥子,将停车场的30多辆车的轮胎扎破。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乔俊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