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平安码头出现走私船只 边检官兵现场蹲守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0 07:20:50 字号:A- A+

    6月17号下午,有市民向青岛边防检查站反映,黄岛区平安客船码头有人从事走私活动。为确保万无一失,执勤业务四科的边检官兵迅速联系了“海剑”反恐突击队,前往事发的平安客运码头。

    当晚6点半,两名有经验的检查员身着便装来到黄岛区平安码头,发现确实有空着的泊位。其他边检官兵一直在附近蹲守,大约两小时后,果然有一艘木船缓缓驶来。

    便衣检查员发现,这艘船的船舱用蓝色帆布遮盖,里面堆满了各类包裹。晚上10点到11点,另外两艘小木船先后靠岸,而这两艘船上,跟之前的木船一样,同样被蓝色帆布遮盖。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三艘船上装的都是鳕鱼和鱼粉。于是,十几名边检官兵迅速从冲向木船,控制住了嫌疑人。经了解,鳕鱼和鱼粉都是从一艘俄罗斯籍的货轮上拉来的,当时这艘货轮就停在了不远处的内锚地。

    凌晨两点,大港海关及海关缉私局的工作人员赶到码头。经审查,该案是由一个专门从事走私冻品入境的团伙和一个组织岸上运输的团伙共同实施的犯罪行为。被查获的冰冻鳕鱼有20吨、鱼粉12.7吨,涉案价值30余万元。目前,涉案的俄罗斯籍货轮已经靠岸、7名违法嫌疑人也被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