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C20会议昨在青岛闭幕 代表盛赞青岛魅力四射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7-07 06:28:40 字号:A- A+

  早报讯 昨日上午,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C20)会议在青闭幕。

    本次会议以“消除贫困、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为主题,共设置了两场全体会议、三场分议题研讨。会议期间,与会各方积极分享经验、主动建言献策、深入坦诚磋商,讨论通过了《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公报》,并由会议主办方现场递交给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筹委会。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孙家正,泰国前国会主席兼下院议长、前副总理、泰国帕侬荣基金会副主席颇钦·蓬拉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埃及前总理、可持续发展机构董事会主席埃萨姆·谢拉夫,韩国国会前副议长李秉锡出席闭幕式。

    中联部部长宋涛、中联部副部长刘洪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等出席闭幕式。

    孙家正致闭幕辞,感谢与会各方的积极参与。他表示,希望民间社会在公报共识基础上,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勇挑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付诸行动,以包容互鉴的精神加强合作,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成功召开,为不断增进各国民众的福祉,做出民间社会的独特贡献。

    李群在致辞中感谢与会各方对青岛的支持和赞美。他说,青岛民间社会正在蓬勃发展,我们将秉持公报精神,积极发挥好民间社会的作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城市更加开放包容、让社会更加安定有序、让百姓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颇钦·蓬拉军等外方代表在致辞中感谢中方成功主办会议,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民间社会交流合作,相信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将因本次会议而更加精彩。

    闭幕会后,会议主办方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会议成果和《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公报》内容。

    市领导王鲁明、惠新安、刘明君、李众民出席闭幕式。(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