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9人酒驾被曝光 酒司机等信号路口睡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9 05:57:10

青岛19人酒驾被曝光

近期市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20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19名“酒司机”是近期市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酒驾交通违法,交警部门将始终保持严管严查,坚决遏制因酒驾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案例一:出狱一年多 醉驾又入狱

    14日晚,在交警李沧大队的直播夜查酒驾镜头中,一辆加速前行的白色面包车成为了当晚观看直播的网友最为震惊的画面。

    当晚22:30左右,这辆沿九水东路东向西行驶的鲁B8V**的白色面包车在靠近示意停车的执勤交警时,突然右打方向加速前行,试图逃离执法现场。李沧交警迅速通过合围的方式将车辆拦截,一名中年男子从驾驶室下车。民警发现,车辆上除了驾驶员王某某,还有两个孩子两名大人。起初,王某某虽然坦承刚才闯关行为很不对,万一伤及无辜就不好了,但在做酒精呼吸测试时并不配合,轻轻一吹试图敷衍了事。

    经民警劝导后,王某某配合检测,而116毫克/100毫升血液的数值也解释了王某某身上的浓重酒气和刚才试图逃避检查的行为。等待这名当晚直播过程中唯一的“醉司机”的将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据悉,王某某此前曾因为其他的违法行为入狱,刚刚提前出狱1年多,如今又因为醉驾将再次入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