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获投500亿藏马山景区要火!看看都要建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郭菁荔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29 11:23:08

组图:获投500亿藏马山景区要火!看看都要建啥

    获投资500亿元!青岛这个景区要火了!近日,第六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会展中心举行,2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正式签约,投资额共840亿元。其中,青岛现场签约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丰泽山庄项目投资500亿元,占到总投资额的近60%!

    500亿将建啥?

    签约双方为青岛隆海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红杉资本有限公司。预计总建筑周期用时8年,体验式项目在2018年夏天完工。

    

新引进项目
影视城
魔幻世界
儿童大世界
欧盟音乐交流中心
机器人主题公园
澳大利亚养生养老模块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规划布局为“三带九区”,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投资约25亿元。

    

三带 山麓景观带

田园景观带

环湖观光带
九区
山地旅游区
绿谷商务区
文化创意产业园
环山芳香植物园
旅游综合服务区
千禧谷
养老养生区
特色农业观光园
环湖湿地保护区

    丰泽山庄项目:总占地约5000亩,目前已形成了以丰泽山庄大酒店为中心,集商务会议、餐饮客房、娱乐休闲、农业观光于一体的大型园区项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