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早报牵手一点资讯 创新驱动赢变未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9-29 06:50:15 字号:A- A+

    青岛早报牵手一点资讯 创新驱动赢变未来

    双方战略发布会昨举行 合作共赢满足读者文化诉求以及客户发展诉求

    早报讯 为整合优势媒体资源,青岛早报携手全国移动互联网巨头“一点资讯”,开启强强联合新局面。昨日,双方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举行,来自青岛市网络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一点资讯相关负责人莅临发布会,并现场进行签约仪式。今后青岛早报将携手“一点资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团队的智慧和创造力,更好地服务读者,满足受众的文化诉求以及合作企业的发展诉求。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在目前经济下行的趋势下,所有的客户和服务对象都在寻求赢以及长赢、互赢的状态,这种状态是任何团队、企业及受众的永久性话题。但如何实现赢,这就需要我们必须学会把复杂问题进行简单化的处理和分析。”在会上,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青岛早报总编辑李信阳说,赢实际来讲主要由三个方面构成,第一是内容和产品的生产方;第二是受众,也就是广大的读者,广大的用户,但更加重要的是来沟通第一方和第二方之间的桥梁,第三方必须做好桥梁和平台,而这就是媒体人的作用。

    李信阳认为,媒体的联合应该解决沟通不畅,平台不高,行动不顺的问题。“一点资讯”和青岛早报的战略合作试图在这一方面有所作为。青岛早报是一份与众不同的报纸,20年来的运营青岛早报一向注重品牌,注重形象,注重客户的诉求。青岛早报的团队会从抓典型的角度,来满足读者和客户的诉求。但这需要坚持,需要下更大的功夫,用创新的思想和创新的理念来实现目标。比如青岛早报今年所做的“催泪红包”典型,以及连续推出的“大连行”以及“挺进大别山”的相关活动都是非常好的尝试。在满足不同读者需求这个方面,早报一直争取做到长人一步,快人一步,做客户和读者想不到的。另外,青岛早报紧紧围绕为客户着想,为读者着想,全心全意地为读者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样一种理念去发展去运行,这也是今后青岛早报深层次发展的目标。

    李信阳表示,此次和“一点资讯”的合作,核心在于围绕客户,解决客户求“赢”的问题。“一点资讯”在内容抓取和互联网传播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青岛早报对属地化新闻采编和广告运营均走在同城媒体前列,双方的强强合作将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诉求。作为“一点资讯”青岛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青岛早报将借助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在充满想象的移动互联网未来演变中,努力成为青岛本土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的一个有力支点。

    “一点资讯”捕捉最核心资讯

    “内容资讯的伙伴,为你提供价值的兴趣内容;市场共建的伙伴,为你带来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商业合作的伙伴,为你找到精准受众并打动他们。”对于“一点资讯”的价值,“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总经理刘育宏先生这样说到。刘育宏介绍,“一点资讯”是一款融合“搜索+订阅+推荐”的新闻资讯应用,通过独家的兴趣引擎技术对用户搜索和浏览行为进行分析,了解用户的兴趣偏好,同时聚合全网内容及服务,为用户提供符合个人兴趣的新闻资讯,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需求,帮助用户在日益爆发的信息洪流中快速捕捉到最核心最需要的资讯。一点资讯展现出超越同类产品的强大竞争力,在艾瑞、TalkingData以及猎豹全球智库等多方监测机构最新排名中均位列前三,成为近两年成长最为迅速的移动新闻应用产品。

    对于青岛早报和“一点资讯”的战略合作,刘育宏认为,青岛早报和“一点资讯”,一个是青岛市区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都市类综合型媒体,一个是全国成长最为迅速的移动互联网巨头,两者的战略合作将能够真正为岛城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不同的体验和互动,为青岛这座城市带来惊喜和不同。

    重磅嘉宾纷纷来助阵

    青岛早报与“一点资讯”的此次强强联合也吸引众多合作单位及热心人士的关注。青岛早报的400余位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对青岛早报和“一点资讯”的合作积极献言献策。其中包括青岛各区市宣传部相关领导,青岛海尔、青岛海信、青岛啤酒、青岛双星、澳柯玛等上市公司代表,青岛银监局、金融办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农、工、建、交等银行相关负责人。(记者 王晓先 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