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五届沙滩节开幕 14场精彩活动等你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5 12:05:18

第二十五届沙滩节开幕 14场精彩活动等你来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开幕。本届沙滩节为期4天,10月18日截止。期间,将有“青岛民政杯”沙滩婚庆、“青岛柔道杯”沙滩柔道公开赛、“青岛民俗体协杯”沙滩花毽邀请赛等14场精彩比赛,市民可前去第一海水浴场观看。

    据悉,青岛国际沙滩节诞生于改革开放的1992年,25年来,青岛国际沙滩节在青岛民众的积极参与下,俨然成为了沿海开放城市中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沙滩节本着“开拓创新,勤俭办节”的原则,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15日举办的青岛国际沙滩节开幕式上,青岛市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青岛市沙滩排球运动协会、青岛市柔道协会、青岛市北区武术协会、青岛白桦林合唱团等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开幕式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演出,而且有青岛市中小学生创作的充满童趣的沙滩绘画,具有民俗特色的沙滩书法、沙滩钢笔画和沙滩鱼拓画表演。富有时代气息和民族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现出青岛人民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最后的沙滩婚庆更是使二十五届沙滩节开幕式锦上添花。今年沙滩婚庆的主题是《志愿有我,青岛有爱》,开幕式现场,2016新婚伉俪、参加青岛地铁工程建设的劳模伉俪、青岛市妇联先进工作者伉俪、青岛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伉俪、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心明星伉俪、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先进工作者伉俪、青岛沙滩文化协会优秀志愿者和驻青外籍专家、外国友人伉俪等代表,在美丽的汇泉湾畔重温当年的爱情誓言,憧憬美好的幸福未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