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5处高速路段团雾多发 开车悠着点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10-29 13:33:48 字号:A- A+

青岛35处高速路段团雾多发 开车悠着点

    团雾区域性强且预测预报难,被称为“高速公路上的流动杀手”。随着青岛进入团雾多发季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摸排出所辖高速范围内的35处团雾多发路段和时段,向社会公示。

    据介绍,团雾易发的时间为雨后一到两天,易发地点在郊区和乡村地带,尤其是比较空旷的高速公路路段,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发现前方团雾,如果距离和车速满足变道条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减速驶入最右侧车道,然后就近选择道路出口,缓慢驶出或进入附近服务区,等待团雾消散。雾中行车时,不要猛踩或快松油门,更不能紧急制动或急打方向盘。如果需要降低车速,要先缓放油门,然后连续几次轻踩刹车,防止追尾等事故的发生。

青岛35处高速路段团雾多发 开车悠着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