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幼儿园门口醉驾 被众人堵路中间(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2 21:31:30

酒司机幼儿园门口醉驾 被众人堵路中间

酒司机幼儿园门口醉驾 被众人堵路中间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的危害相信司机朋友们都是心知肚明,可有些人抱着侥幸心理,偏要酒驾,而且还往放学的幼儿园门口扎,真是害人又害己。

    监控中,几个人正围堵一辆白色SUV汽车,而白车不管不顾,还是执意往前开,到底怎么回事?这还得从这一幕发生前的十几分钟说起。原来,10月31号下午不到5点,在旌德支路7号附近的幼儿园门口,这辆白色SUV与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发生了剐蹭,本以为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可事情却没有这么简单。

    车在路上跑,发生刮擦在所难免,王先生说,当时他没有多想,可等那名司机下了车,一阵酒气飘过,王先生觉得不对劲了,赶紧报警。

酒司机幼儿园门口醉驾 被众人堵路中间

酒司机幼儿园门口醉驾 被众人堵路中间

    一起事故还没有处理完,这辆白色汽车又撞上另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那位驾驶员也赶了出来,这个时候,白色肇事车做出了一个让大伙难以理解的动作。

    民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并带肇事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今天上午,在交警事故科,记者见到了这位肇事司机宋某某。

    宋某某说,他已经有15年的驾龄了,这件事情发生之前,他连交通事故都很少发生。希望这次教训,能让他和驾驶员们牢牢记住,喝酒不开车这句警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