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解:手机也能买地铁票 小编教您如何"云购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4 21:39:20

图解:手机也能买地铁票 小编教您如何云购票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 买火车票可以使用各种购票APP,从今往后,在青岛买地铁票也可以用手机啦!11月24日起,“云购票”正式亮相青岛地铁3号线,乘客只需通过手机APP,便可实现线上支付购票。随时随地购票无需零钱,扫码取票更省时间,在电子支付成为潮流的今天,云支付购票将大大提升乘客的购票体验。

    据了解,首批试运行的云购票机设在双山、地铁大厦、李村站、青岛北站4个车站,云购票机的上线为选择地铁出行的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支付渠道,从扫码到出票平均用时5秒。根据云购票机试运行情况,3号线全线开通时青岛地铁将在各站投放云购票设备,普及网络购票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