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跟着无人机俯瞰红岛 青岛中学拔地而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2-11 07:10:15

跟着无人机俯瞰红岛 青岛中学拔地而起

正融《建设中的青岛中学》

    相关链接>>>>青岛无人机摄影赛高新区开赛 历届作品震撼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徐恺) “新城视 瞰红岛”青岛市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日前在青岛高新区正式启幕。自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已收到40余名选手的摄影作品。其中,《建设中的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高新气象》等作品极具代表性。还等什么,来跟着无人机俯瞰大红岛吧!

    本次大赛自12月3日至12月31日将按照作品征集、 初选、 评委会评议、颁奖典礼等环节依次进行,面向无人机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想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需关注青岛高新微信公众号报名,拍摄区域限定在红岛经济区160平方公里内。

    大赛最终将评出图片组、短片组一等奖1名,授予证书及DJI无人机一台;二等奖2名,授予证书及独轮车;三等奖3名,将授予证书及知名网络机顶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