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又来了快找毛裤吧 市区最低-3℃(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6-12-12 07:06:52 字号:A- A+

  早报讯 受冷空气影响,从今日夜间到15日,我市气温将有明显下降,届时岛城市区和沿海最低气温将跌至-3℃、郊区-6℃。同时,受冷空气影响,今日白天到夜间将有间歇性的小阵雨。而到16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将小幅回升。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晴转多云,13日白天到15日多云转晴,南风3到4级。 12日最高气温全市9到12℃,最低气温市区3~8℃,内陆区市-5到7℃,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左右,15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其他内陆区市-4到-6℃,16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小幅回升。另外,12日凌晨到傍晚大部地区有轻度雾。(记者 樊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