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优选理财师大赛落幕 本网成立理财顾问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9 15:55:42

19日下午,第五届中国(青岛)财富管理优选理财师大赛决赛正式启动。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19日下午,“第五届中国(青岛)财富管理优选理财师大赛”决赛在金家岭成功举行,32位进入决赛的岛城理财高手同台竞技,现场还成立了服务大众投资者的“青岛新闻网理财顾问团”。本次大赛在展示金融理财机构和金融理财师的风采的同时,也向社会大众传播财富管理的理念与文化,进一步推动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理财事业的持续发展。

    本次大赛,由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银监局、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独家学术支持,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

    作为主办方代表,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现场致辞。她首先对进入总决赛的理财师们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对青岛新闻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2016年,青岛新闻网在多个领域“百花齐放”,2017年,青岛新闻网将继续努力,不断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资深投资理财专家张伟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岛城金融界知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其中,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资深投资理财专家张伟作为本次比赛评委,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2017年宏观分析与投资策略。

    张伟表示,中国市场从年初的熔断机制再到险资不断敲击A股市场上产业巨头的大门,种种不确定性因素,让投资者随时可能遭受到各种冲击。张伟用债券举例,认为春节前净投放为流动性稳作准备,但缓解有限,市场大概率将维持震荡。

决赛现场

    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有超过400人次的报名人数,创2012年以来之最。参赛选手来自20余家机构,历经两个月的角逐,从报名资格筛选、网络海选、专家评审到线下决赛,理财师选手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金融专业能力、应变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与历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多次组织优秀理财师及财富管理机构走进社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了“青岛财富管理沙龙”论坛,从而为各大财富管理金融机构搭建起了学习和跨行业交流的平台。

决赛现场

    与此同时,本届决赛的选题紧密结合时下的经济形势,从保险、房产、黄金、外汇以及证券市场等百姓经常接触的投资渠道,对选手进行考察。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与选题演讲两大环节充分展现自我,所有参赛选手均为现场观众与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产品经理李营能

    现场的一大亮点,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产品经理李营能获得满分佳绩!对此,她说:“取得满分的成绩,非常吃惊!此次比赛的题目十分专业,能获得评委们的全票通过,离不开我之前在基层多年的历练和奋斗。通过本次比赛,让我更加坚定对自己所从事业务的信心,感谢主办方能够提供如此好的平台,让大家展现自我。”

    决赛现场,青岛新闻网组建起了“青岛新闻网理财顾问团”, 来自银行、保险、证券、财富管理等机构的32位高级理财师,将通过青岛新闻网这个平台服务大众投资者。与此同时,青岛新闻网理财顾问团面向青岛市民展开的公益理财课堂正在紧张筹备中。

    “很高兴加入青岛新闻网理财顾问团队,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为推进岛城财富管理、金融理财事业尽一份力。”来自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同安路支行的参赛选手邵阳说。

颁奖现场

    获奖名单>>>>

    金牌理财师

    农业银行青岛分行 吴晓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 谭传龙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 池晓宁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 刘培源

    潍坊银行青岛分行 冷雪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 李营能

    诺远资产 孙磊

    诺远资产 周萌月

    诺亚财富 郑君

    明星理财师

    诺远资产 孙雨泽

    开心财富 赵延华

    开心财富 房鹏

    民生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 蒋莉

    中信银行绍兴路支行 刘君采

    中信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 古茜

    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 李晨

    浦发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 徐佳怡

    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一支行 明菲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 苗菁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同安路支行 邵阳

    优秀理财师

    民生银行青岛香港东路支行 曲甜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徐磊

    建设银行青岛福州南路支行 黄晓璐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 姜超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黑龙江南路支行 曲冬冬

    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私人银行 吴丹

    诺远资产 陈启航

    诺远资产 夏培萍

    开心财富 徐帅

    开心财富 宗昊

    开心财富 甄守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