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春节去西海岸看花灯啦 54组花灯璀璨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9 21:12:55

组图:春节去西海岸看花灯 54组花灯璀璨亮相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首届西海岸花灯节将于1月20日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正式亮灯迎客,该活动由西海岸发展集团农业公司主办,以“火树银花西海岸,花灯传承中国年”为主题。据悉,这是目前岛城规模最大、灯组数量最多的一届花灯节。此次灯会投资1000多万元,共有54组大型灯组、1000余亩超大展区。此外,花灯节从1月20日持续至2月14日,共26天。

    花灯节以年节文化,国际文化,生肖文化为创意灵魂,巧妙运用声、光、电、气、动的创新理念,对此进行生动再现,在光彩炫目的光影世界中,让参观者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中西文化相融的文化艺术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为打造一届特色鲜明的花灯节,主办方邀请了100名来自“花灯之乡”四川自贡的能工巧匠,联手打造以传统花灯、民俗体验、特色小吃、精彩演艺、亲子互动、VR游戏、魔幻自拍为主要元素的岛城大型冬季旅游品牌,通过四大主题活动,达到“吃住游赏购玩”一站式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