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架桥下人行道被阻 路面坑坑洼洼存安全隐患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12 08:20:41 字号:A- A+

  在岛城,高架桥下的道路大多都被有效利用了起来,但是最近有观众向《今日》反映,在宁夏路与南京路的路口,有一处桥下空地,不仅长期闲置,而且堆满了碎石,到底怎么回事呢?

  这处人行道,地处中联广场商圈,周边就是八大湖小区,车流行人都很密集,而这处空地路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阻断了人行横道。在附近上辅导班的学生小秦经常路过这里,也感觉不安全。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至少已经持续了大半年时间,他们猜测,可能是因为这里经常停放垃圾车,异味太大,所以有人故意将地面破坏,阻碍垃圾车停放。

  那么事情是否是这样呢?记者随后联系了空地的所有人市南区市政,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片空地之前出租给了一家泊车公司用做停车场,但之后因泊车公司和市南市政在合同方面产生纠纷,所以才造成路面无法维修管理。

  希望双方纠纷能尽快得到解决,修复路面,让行人能够便捷、安全的通过路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