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预防职务犯罪基地开放 身边案例发人深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9 22:30:09

青岛预防职务犯罪基地开放 身边案例发人深省

一位参观者正在看贪官忏悔录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经过全面改选升级后,正式对外开放。升级后的基地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元素,展示内容更具有互动性、层次性和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教育基地建筑面积1300余平米,自2013年7月开放以来,已接待参观200余批,人数达2万余人次,被山东省普法办命名为“全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去年下半年,市检察院对教育基地进行了数字化改造,增设了触摸显示屏、电子互动系统等多媒体设备,以及电子沙盘、模拟监狱场景、幻影成像、3D影院等设施,拍摄了青岛检察机关首部预防职务犯罪3D微电影《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