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周边路口临时优化 郯城路北向南单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21 21:44:19 字号:A- A+

火车站周边路口临时优化 郯城路北向南单行

    在北上广气温纷纷达到30摄氏度以上的时候,又到了咱青岛人嘚瑟的时候了,为什么?因为我们只有20度。如此适宜的自然环境,当然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到青岛来旅游,火车站那个人啊,又海海的了。为了让大家出行更加方便,我们交警对火车站周边的路口进行了临时组织优化,司机朋友们,经过的时候,可要注意观察标志、标线了。

    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来临,火车站周边游客数量急剧上升,行人过街的需求大幅增加,行人违法横穿道路的现象也日渐突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规范路口通行秩序,提高交通的安全性,青岛交警近期对火车站周边路口进行了临时交通组织优化。

    纪成钢告诉记者,为了保障行人的安全,他们在泰安路东侧和兰山路北侧设置了人行隔离护栏,并设置引导标志,提示行人从地下通道进入火车站。

    目前,兰山路上地铁正在施工,为了保证道路畅通运行,交警将郯城路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向南单行,扩大了车辆北向南排队空间。同时交警又完善了火车站东广场、太平路至郯城路段导向标识系统,加强引导行人经地下过街通道过街。

    纪成钢说,火车站东广场留有进出口,对过往行人有明显的引流作用。而行人无序过街,严重影响了泰安路北向南及广西路东向西车辆通行效率,导致道路交通拥堵,因此他们封闭了火车站东广场的进出口,只有在晚上11点到凌晨5点之间才会开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