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京路小学封顶预计年底前竣工 共48个教学班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22 21:16:47

南京路小学封顶预计年底前竣工 共48个教学班

重建后的南京路小学(效果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南京路小学建设工程日前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前竣工。建成后,南京路小学将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绿色校园,办学规模由原来的32个教学班升级为48个教学班,在校生可达2160名,将大大改善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难问题。

    据了解,南京路小学原址重建工程建筑总面积达3.87万平方米,包括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各一栋,设有普通教室、专用教室、辅助教学用房、合班教室、图书馆、食堂、风雨操场等功能房间,以及200米环形跑道一个、70米直跑道一个、篮球场2个。工程主体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完全具备国家规定的防灾避难能力,并且该工程所使用的建筑、装饰材料全部使用国家标准的节能环保材料,确保环保无污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