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这个女司机真行 50多岁醉驾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5-25 11:00:44

【畅安青岛】这个女司机真行 50多岁醉驾被查

李某被送至医院接受抽血检查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5月23日晚,外地女司机李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交警市南大队民警查获。

    李某,女,今年50多岁,5月23日晚9点30分左右,李某驾驶鲁BY77**号车沿着东海路东向西行驶至“佳世客”东侧的公交车站处,被在此设点夜查的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交警当场查获。当执勤交警要求李某摇下车窗接受检查时,车内浓烈的酒精气味瞬间飘散出来,已经夜查一个多小时的宁夏路中队交警立刻提高了警惕,要求李某熄火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当现场交警问李某是否喝酒时,李某操着外地口音一会说是公司业务聚会,一会是家里有事,含含糊糊说不清楚,在经过酒精呼吸测试仪检测后显示,李某体内乙醇含量为1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李某被带往医院接受抽血检验,交警将依据验血报告中体内乙醇数据对其依法进行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