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有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3批白酒度数不达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12 21:16:54

又有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3批白酒度数不达标

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谢小真)6月12日,市食药局公示2017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结果显示,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涉及市北、崂山、胶州、平度、即墨等多个区市。

    本次抽检检出3批次白酒酒精度不合格,检出值全部低于限量值。据了解,酒精度是白酒的一个理化指标,含量不合格会影响白酒的品质。而专业人士分析,浓度不达标的原因可能是生产企业检验能力不足,造成检验结果偏差,或是包装不严密造成酒精挥发,也有可能是生产企业为降低成本,用低度酒冒充高度酒。

    另外,抽检不合格食品还包括蜂蜜、桃酥、黄豆酱油、蜜饯、海米、红茶等十余个品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