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秘青岛孔裔公学自招 学霸扎堆争百万奖学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8 21:07:22

探秘青岛孔裔公学自招 学霸扎堆争百万奖学金

学校开放日,在校生分享学习经验。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于泓)6月18日上午,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秋季新生最后一场入学考试悄然开幕,90名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学生通过笔试、面试来角逐最后的30个录取名额。据悉,孔裔今年为在校生及新生设置100万元的奖学金额度,比去年增长10%。

    滨州家长全家来陪考 想让孩子上世界名校

    “我们是开车从滨州来的,孩子在老家已经读高一了,但是我想让他接受更好的教育,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去留学,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入学考场外,全家出动来为孩子陪考的魏女士一家告诉记者。

    据统计,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2009年建校以来,七届毕业生已被多所世界名校录取,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香港大学(全额奖学金)、香港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