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友城阳偶遇相约喝一杯 因酒驾双双被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23 21:12:41

老友城阳偶遇相约喝一杯 因酒驾双双被抓

刘某被民警带到测试点测试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俩男子多年不见,他乡相遇甚是欢喜,于是到酒店每人喝了一杯白酒,结果因酒驾双双被抓。

    6月22日晚,城阳区王沙路纸坊桥路口处,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与派车所1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9时30分左右,民警发现两辆小面包车沿王沙路北向南驶至距夜查点大约五六十米处,两辆车一前一后驶入路边停车随即关灯。民警怀疑驾驶人涉嫌酒驾,急忙赶到两个小面包车停车处检查。两辆车的驾驶员下车后,民警闻到两人身上都有酒味,随即将两人带到测试点。经呼吸测试,刘姓男子酒精含量为68mg/100ml,王姓男子酒精含量为49mg/100ml,两人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