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中夏心怡理科692分:爱运动成绩稳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4 21:08:38 字号:A- A+

胶州一中夏心怡理科692分:爱运动成绩稳

    同样来自胶州市第一中学的夏心怡是高三20班的美女,高高的个子,端庄的仪态,得体的语言让所有人都对她颇有好感。在今年的高考中夏心怡以理科692分的高分脱颖而出,她也坦言自己最中意的学校是北京大学。

    与朱戈一样,夏心怡也是一名运动健将,喜欢长跑,她觉得长跑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磨炼人的意志。“我的高考成绩在意料之中吧。”夏心怡说,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稳”,不管考题难度大小,她每次考试基本都在全年级的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朱戈和夏心怡是高一的同班同学,而且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高一时两人互相竞争,后来因为文理分科的缘故两人去了不同的班级,但是各自都取得了全校的最好成绩。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